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深圳供电局首次整体改迁变电站

日期:2019-05-31    来源:深圳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5/31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圳美变电站 深圳供电局 变电站改迁工程

  记者从深圳供电局获悉,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原110千伏圳美变电站(下称“圳美站”)日前完成建筑物主体拆除及场地移交工作,深圳首次变电站整体改迁工程划上圆满句号,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完成如此大规模且复杂的变电站建设与改迁任务,离不开供电局的鼎力支持。”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感谢信中,该署对深圳供电局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计划于2020年6月交付使用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致力于打造支撑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亚太地区的高层次创新人才重要培养基地。圳美站旧址位于一期项目主教学楼建筑群的建设范围内,直接关系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能否如期竣工并具备开学条件。2017年8月,经深圳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圳美站及配套线路改迁工程纳入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一期项目,并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光明区政府、深圳供电局共同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