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电力提升六方面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

日期:2019-05-2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 电力营商环境 供电服务

  近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全面启动“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品质 打造服务品牌”工作,制订出台供电服务“一市一品牌”系列实施方案,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
 
  据介绍,山西电力确定将在“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拓展‘互联网+服务’模式、打造能源交互新型平台、提升城乡配网运营水平、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优化供电服务供给模式”等6个方面发力,梳理出22类应用场景和89件选项措施。山西省电力系统服务品牌创建单位可因地制宜从中选择使用,同时还鼓励各单位结合地域特色进行优化和补充。
 
  其中,山西电力将结合国网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目标和要求,聚焦技术变革对服务转型创新的有效支撑,因地制宜开展“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实践探索,推动电动汽车、分布式光伏、综合能效、能源电商、营销数据商业化等服务生态圈建设。
 
  同时,山西电力将大力推动“网上国网”运营推广,加快打通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统一入口,不断拓展服务渠道,打造全天候在线、全方位服务的智能互动服务网络。
 
  山西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内将创建太原旗舰营业厅、环晋阳湖,晋中平遥、大寨等一批供电服务名片,高标准建设覆盖全省11个地市的200个报装接电精品工程,促进全省供电服务品质和效益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