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3953万千瓦时!宁夏石嘴山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创近年新高

日期:2019-05-25    来源:宁夏石嘴山发电公司  作者:张欣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5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嘴山发电 发电量 燃煤机组

    5月21日,宁夏石嘴山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达3953万千瓦时,创近三年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增发电量作为生产经营的核心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本着“度电必争”的原则,全力以赴跑市场、精准发力抢电量、千方百计保兑现,发电量持续攀升。
 
    进入5月以来,该公司积极与网调、省调进行沟通,实现6台机组全部运转的良好局面。在争电量方面,该公司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统筹内外部资源,按照“季度全面把握、月度科学计划”的原则,紧盯全年电量目标,持续加强对电网形式地研判,密切跟踪市场动向,最大限度争取发电量指标。在抢电量方面,该公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抢发电量竞赛,强化运行人员抢发电量意识,对抢发电量工作突出的班组及时给予奖励。在保电量方面,该公司一方面加强机组巡检维护,认真查找影响机组带负荷的原因,及时消除缺陷,提高设备精细化管理水平;另一方面,积极调整燃煤结构,合理掺配,确保入炉煤热值满足各负荷段的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