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企参建的肯尼亚拉穆煤电站或将开工建设

日期:2019-05-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24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肯尼亚燃煤电站 燃煤热电站 拉穆煤电站

  日前,消息称,肯尼亚提议的燃煤热电站拉穆(Lamu)煤电站将在中国电力全球和Amu Power签署一项价值200亿先令(19亿美元)的协议后开始建设。此前,该煤电站由预计2015年9月开始施工,到目前已经拖延了长达21个月。
 
  据当地广播电台Kapital FM报道称,肯尼亚能源内阁秘书Charles Keter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其为“公私合作框架下最大的计划之一”。
 
  据其透露,现在该煤电站项目正在无限接近成功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项目协议或将在7月6日之前达成重大突破,并将在两年内投入运行。
 
  相关输电线路的建设也在进行中,据Keter透露,从拉穆处罚最终到达内罗毕的400kV线路已经授予了三个承包商。
 
  据悉,拉穆煤电站建成后,预计将向电网输电1050兆瓦,不仅为肯尼亚提供廉价的电力,还将有助于稳定的电力供应。这对肯尼亚的电力供应非常重要,此前,肯尼亚一直以来水力发电,但由于天气条件恶劣,供电很难得到保障。
 
  拉穆煤电站将占地865英亩,建成后将拥有210米高的烟囱,这将使其成为东非最高的建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