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广西小溶江水利枢纽项目机组启动通过验收

日期:2019-05-17    来源:水电十五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7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溶江水利枢纽项目 水电机组 水力发电

  5月13日-14日,由水电十五局承建的广西小溶江水利枢纽机组通过验收。
 
  该枢纽工程装机容量1.66万千瓦,于2018年5月进行了72小时带负荷连续试运行并开始发电,经过一年的运行,项目部对机组运行情况实时监测、跟进服务,并对运行管理单位进行了专业指导,及时处理了运行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问题,确保了机组发电正常有序,为业主提供了优质服务,试运行期间,创造经济效益2000余万。
 
  本次由广西水利厅在桂林组织召开了广西桂林市防洪及漓江补水工程小溶江水利枢纽机组启动验收会。验收委员会经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及会议讨论后,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小溶江水利枢纽工程单位阶段验收工作全部完成,为项目整体完工验收工作做出了重要铺垫作用。
 
  机组启动验收通过的小溶江水利枢纽项目是中国电建为广西秀美山川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中国电建作为中央企业,用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的献礼。
 
  小溶江水利枢纽是桂林市防洪及漓江补水枢纽工程之一,总库容1.52亿立方米,工程的建成后以城市防洪和生态环境补水为主,并进行发电等发挥综合效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