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动力展 | 今日开幕,现场盛况,看这里!

日期:2019-05-16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6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动力展 动力设备 发电机组

     




 
    4月21日上午,GPOWER2019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发电机组展览会(简称“中国动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动力发电设备行业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每届展览的举办都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本届展览面积达30000余平米,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350余家企业参展,带来行业发展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设备展示。




 
    行业品牌企业云集,千余款行业精品呈现
 
    本届展会,除康明斯、三菱重工、雅柯斯、泰豪电源、科泰电源、博威动力、齐耀动力、斗山、首帆动力、潍柴、玉柴、上柴、菱重、威尔信、萨瓦尼、雷沃、重庆科克、华丰动力、威曼动力、兵器动力研究院、北内、河柴、新盛安、山东进化者、云飞、利莱森玛、马拉松·革新、德科、星诺、巴斯勒、海茵茨曼、法兰德电机、ComAp钟氏、众智科技、法拉第电机、力可赛、孚创、英国深海DSE、玉动、DEIF、顶一电机、贺尔碧格、浦盛石油、华菱星马、道尔奇拜恩、怡允环境、凯翔、卓辉、上海晋发、江苏维创、奔马、航力机电、莫拓太轲、Mahindra、铨一电源、金都电力、天津德赛、驭德亚力克、禄禧新能源、康奥散热器、贝斯特、展巨能源、雪佛龙 、伊达能、新乡正旭等行业大咖、铁杆“粉丝”外,还迎来斯堪尼亚、工钛、福建力佳、阿特拉斯·科普柯、复盛埃尔曼、深圳浙动、中交新能源、新奥能源、Wenetz Power、玉诺、同利、扬动、特能机电、浙江新柴、ASCO、Hotstart、福建卡特、山东卡特、得瑞动力、绿联净化、科美人和、重庆普什、马勒等诸多新朋友,纷纷推出其在重点领域和产业集群中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产品与服务。
 


 
    群芳竞秀,多款行业新品现场首发
 
    重庆普什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新品发布会
 
 
    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斯坦福S系列新品发布会
 
 
    FG Wilson 威尔信
 
    新品发布会
 
 
    展会期间,丹控电器、重庆普什、科迈中国及钟氏工程、康明斯、FG Wilson威尔信、MWM-中交新能源等企业举办新品发布会,纷纷推出新设备和新技术,令现场观众眼界大开,赞叹不已。在现场能非常明显的感受到,行业企业为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核心优势而付出的努力。生存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正在不断的提高行业企业自身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质量,进而推动整个行业不断迈向新的发展高度,为企业追赶和超越国际先进水平,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百余场论坛活动,把握行业发展最新风向标
 
    展会期间围绕数据中心产业、能源综合服务、电力行业资源、非道路点燃式发电机组等领域举办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论坛、数据中心运营工作座谈会、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市长与大数据领袖峰会、新技术与绿色数据中心趋势峰会、数据中心光通信高峰论坛等系列主题会议和资源对接活动,邀请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局长徐锭明,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李凯,国家电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雁,上海申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惠,上海市节能协会分布式供能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教授级高工刘惠萍、中数盟理事长、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主席张念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权威专家聚焦数据中心建设、电力与能源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和解析,挖掘行业的技术宝藏。
 


 
    GPOWER中国动力展,深耕内燃发电行业,深得业界认可和信赖!每年来自各地的制造商、贸易商相聚于此开展技术交流、商业合作,贸易采购,多家行业协会和学会的大力支持,使中国动力展逐渐成长为一个动力设备及发电行业、掌握行业资源、展示新技术设备的集成平台。18年来与企业一同成长,与行业一起进步,打造行业一流优质服务平台,我们一直在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