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小海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临时站顺利投运

日期:2019-05-16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力 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小海地临时站

  5月7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小海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临时站顺利投运。
 
  小海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1001工程”重点项目之一,且为主站重建工程,工期节点紧凑、现场情况复杂,项目实施难度大。自2月25日临时站正式开工以来,在各相关责任部门的大力协作下,完成了电容器室拆除、临时变压器基础浇注、临时变压器上台等关键施工环节,并于4月10日成功安装了天津公司系统内第一个预制仓设备,极大推进了临时站工程的施工进度。
 
  临时站启动方案经过各相关领导、专业部门的反复研讨、审核,不断细化详实,做到了每个环节具体到人、具体到小时。5月5日至5月7日,城南公司各相关责任部门通力合作,连夜鏖战、攻坚克难,最终保障小海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临时站按计划顺利投运,为工程过渡期间的供电稳定性和工程节点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