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鞍钢成功中标南方电网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抽水蓄能电站 电力中标 抽水蓄能电站中标

  日前,鞍钢凭借技术装备优势与产品技术积累的雄厚实力,成功中标南方电网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水电钢2000余吨,对鞍钢全面打开国内水电用钢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地处粤东中部的梅州市五华县境内,是广东省“十三五”规划续建的重点项目,梅州投资最大的单体基建工程,规划装机240万千瓦,总投资120亿元。电站上、下水库落差达400m,引水压力钢管等部件主要采用600MPa级钢板。该项目的关键部件用钢对钢板的化学成分、探伤性能、应变时效低温冲击性能以及厚度方向拉伸性能都提出了苛刻要求,且对供方的质量标准体系、生产过程控制、供货时间等也采用高标准要求。
 
  鞍钢水电用钢EVI项目组针对该电站项目用钢进行准备和技术运作,终于成功中标。项目组对与南方电网的首次合作非常重视,运用以往供三峡、溪洛渡、白鹤滩等国内大型水电工程项目供钢板10万多吨的技术积淀,正在积极开展技术协议签订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