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宁波奉化区出台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意见

日期:2019-05-14    来源:宁波市政府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4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营商环境 宁波奉化区电力供应 电力服务

  为进一步简化企业办电审批流程,压缩办电时限,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宁波奉化区出台了《奉化区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
 
  该意见适合于奉化区办理新装、增容等用电报装业务的10千伏高压用户、0.4千伏及以下低压非居民用户电力接入工程。意见要求,2019年底实现高压用户供电企业办理业务平均时间在35个工作日内,低压非居民用户电力接入平均时间在15个工作日内。其中,高压、低压用户提供申请材料分别缩减至4项、2项;简化办电前置条件,取消对用电报装项目的能耗、环保审查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信用机制约束。
 
  实施意见还提出对于需办理行政审批的电力接入工程要参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能并则并、能简则简、分类处理”为原则,积极开展在线审批、并联审批、“多审合一”,要求规划及施工等行政许可联合审批在6个工作日内完成。
 
  此外,涉及电力接入工程各个环节的部分收费项目将得到减免,取消了临时接电费、供电方案更改费、电力负荷管理终端费、低压电力线路穿(跨)越公路安评费4种收费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