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多款产品“出击”雄安新区,助力建筑电气领域新发展

日期:2019-05-10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0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电气领域 电缆


5月6日至8日,雄安建筑电气及电线电缆展览会在雄安召开,来自央企驻雄安新区机构、各建筑公司、工程公司、房地产商等企事业代表齐聚现场,现场展示面积超过20000平米,重点展出建筑电气、电线电缆新技术新产品,现场来宾充分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建筑电气领域新发展。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携旗下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建博会,以丰富的前沿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让众多参观嘉宾驻足交流。
 

 
  随后在展会的专项对接活动中,亨通与国内众多一线国企和地产领军企业开展一对一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亨通助力雄安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最丰富——智能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中,亨通力缆带来了智能楼宇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楼宇预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超柔矿物绝缘防火、铝合金导体电缆、70年布电线等最新产品,丰富的展示形式搭配全系列的彩本和宣传画面,让各位参会嘉宾从每一个细节中感受到亨通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
 
 
  特别是在智能楼宇预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展台,针对当下建筑楼层多、电气设备多、人员多、管道竖井多等难题,亨通创新建筑安防系统,在数据层、监测系统、监测对象上进行系统性分类,一对一、点对点进行监测,对电气设备温度、火灾与安全监控,有效保障建筑各项电气设施的使用,搭配亨通各类建筑用电缆,能够有效解决高层楼宇的防火问题。
 
 
  安全是智能建筑的前提,亨通率先布局智能楼宇预警监控系统,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化楼宇预警服务,来自建筑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纷纷与在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方案细节,为未来合作带来了更多机遇。
 
  最生动——综合能源(冷热蒸汽)解决方案
 
  储能作为当下能源变革的新趋势,不仅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也渐渐走进我们的寻常生活中。此次展会,亨通隆重推出了适用于各类居住环境的领先储能方式。旗下华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目前的应用场景,从源端、网端、户端入手,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化产品和系统搭配服务。针对本次建筑领域的展会,华厚推出了相变储能生活热水系统、供热解决方案等,现场模型丰富生动的展示了储能方式的运作原理,优势尽显。
 
 
  华厚能源利用独家研发的相变材料,高密度、高频率的存储电锅炉、燃气锅炉、热泵、制冰机等设备产生的冷和热,用于提供生活热水、冬季采暖和夏季供冷、冷库制冷等。其产品覆盖全面,还包括了3款智能硬件系统和1款云控制系统、2款APP,线上线下高效互动,清楚掌握运行数据,随时监测,安全放心。
 
  最精准——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智能建筑领域的标配,绿色出行成为我们共同的理念。让每一辆电动汽车自由奔跑,上海鼎充新能源技术公司始终以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舒适和便捷的体验。
 
 
  本次建博会,鼎充新能源充电桩现场精彩亮相,8大亮点系统化解决充电桩各项难题,从充电技术、供电效率、超低待机、人机交互、人性化充电体验上再次提升,进一步完善各项细节,确保客户都能享受到品质如一的新能源充电服务。
 
 
  在展台区,充电桩引得众多来宾驻足围观,讲解人员从鼎充充电桩的基本运作原理和适用环境出发,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其产品优势。搭配的“任我充”云平台,通过物联网与智能硬件结合的方式,整合新能源汽车运营商、汽车服务提供商、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设置制造商等,搭建以充电服务为核心的共享生态系统。APP+手机微信端全程支持,线上线下丰富互动,让每一个充电桩的数据“动”起来,资源更合理的分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