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马来西亚凯德隆火电项目实现三百万安全工时目标

日期:2019-05-09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9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德隆火电项目 安全生产 水电八局

  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马来西亚凯德隆火电项目业主SEB集团与中国水电共同承办了三百万安全工时庆典,庆祝项目顺利达成三百万小时无事故安全目标。截至5月2日,该项目已累计实现安全工时346万小时。
 
  凯德隆项目作为水电八局精心打造的示范项目,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一向名列前茅。继2018年相继达成一百万和两百万安全工时目标以来,该项目部秉承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理念,在追求安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提升安全体系的运行质量。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部扎实推行HSE属地化管理,搭建信息共享,分级管理及智能化办公平台。项目设置了全场视频监控系统、入口门禁人脸识别系统和配有多种中英文体验模块的 VR 体验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优秀成果,实现了安全管理制度化、程序规范化、作业标准化的持续发展。
 
  庆典当天SEB集团执行副总裁Pramod为项目颁发了三百万安全工时证书,中国电建国际公司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贺锋代表项目部与业主集团代表互赠纪念品。典礼还为“最佳起重工”“最佳现场主管”与“最佳现场工人”颁发了奖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