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将满足15%的约旦电力需求

日期:2019-05-08    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电力 阿塔拉特油页岩发电站 约旦电力供应

  《约旦时报》报道,阿塔拉特油页岩发电站将于明年5月前接入国家电网,发电量为470兆瓦,占约旦电力需求的15%。预计未来40年,该发电站将每年燃烧1000万吨油页岩。
 
  该项目由中国、马来西亚和爱沙尼亚公司联合投资,总投资额达22亿美元。这是区域唯一的油页岩发电项目,也是国际实施的第二个类似项目。预计项目将为约旦创造约1000个直接就业机会,2000多个间接就业机会。
 
  约旦油页岩储量达700亿吨,排名世界第四。油页岩发电有助于降低石油支出。一桶传统石油的成本约为100美元,而一桶页岩油仅为80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