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萧山电网年底将增变电容量20万千伏安

日期:2008-09-01    来源:萧山供电局  作者:韩红雅

国际电力网

2008
09/0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萧山 电网

    8月26日,笔者从萧山供电局基建工作例会上获悉,根据年初提出投资10亿元实施电网建设“865”工程的目标任务,该局在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将集中投运4项110kV输变电工程,分别为110kV群建输变电工程、110kV梅林扩建工程、110kV惠兴扩建工程、110kV先锋输变电工程,总变电容量20万千伏安,同时完成110kV甘露—航坞线路工程以期缓解相关断面重载压力;下半年已开工建设220kV明星变、红垦变、戴村变等3项220kV送出工程,启动总变电容量为20万千伏安的110kV定山一二期、建湾、进化等4项110kV输变电工程,同时将进行110kV靖江变改造工程的土建施工。

    此次基建工作例会由萧山局黄育波副局长主持,召集了基建、生计、计划、供应、调度、承装、变运、变检等相关科室单位,就电网建设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并详细部署了下半年萧山电网的基建工作。针对受宏观经济增速相对减缓及天气的影响,造成今年萧山地区负荷增幅较小的特殊情况,该局总工程师周雷在会上及时给大家打了一针“清醒剂”。他强调,2009年萧山全社会供电负荷预计将在220万千瓦至230万千瓦之间,增幅将达到14 %左右,明年供电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我们必须未雨绸缪,牢牢抓住目前难得的“缓冲期”,敢啃硬骨头,敢下狠功夫,集中精力加快电网的建设步伐,切实当好萧山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者”的角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