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投资1.5亿元 海阳基地项目预计年底投产

日期:2019-05-06    来源:胶东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基地 国核电站 核电站运行服务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海阳基地项目是海阳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业务将辐射全国大部分核电站,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亿元,利税1000万元。
 
  该项目由国家电投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占地85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包括研发楼、综合楼、实验厂房、设备用房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基地将全面掌握世界先进的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配备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先进的技术装备,具备一流的研发实验保障条件和设施,海阳基地将打造成具备三重功能的“核基地”。
 
  据了解,项目自去年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开展砌柱、支模、屋面保温施工工作,研发楼、实验厂房、设备用房已完成主体施工,预计年底完成装修并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