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重庆巴南区龙洲湾隧道进入永久性用电安装阶段

日期:2019-05-06    来源:重庆青年cqqn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洲湾隧道电力工程 用电安装工程 电力线路迁改

  重庆巴南区龙洲湾隧道大家都不陌生,随着隧道的贯通后续附属工作路线开展。龙洲湾隧道进入永久性用电安装阶段。本次实施施工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龙洲湾隧道工程施工用电方案,即满足本工程4325KVA容量10KV电源接入方案。包含但不限于本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市政道路破路与恢复、绿化毁损与恢复、相关手续的办理,材料设备的采购、装卸运输、安装调试,电缆沟、电缆手井、电力专用井盖的供应与安装,电力电缆专用套管的供应与安装,电力电缆的供应、敷设与接驳、市政管线占用等相关的全部工作内容及办理与电力部门相关报批送电等所有手续,即为“交钥匙工程”。
 
  第二部分与协信、铁公鸡交叉部分的高压杆线拆除、移位工程,拆除本项目红线范围外的高压杆线,同时满足高压杆线后续路由的用电,并将高压线路迁改至红线范围内。第三部分发包人提供本项目的总平面图、建筑、电气等专业的图纸之后,承包人需要配合发包人跟当地的电力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方案、施工图纸满足本项目正式用电的接入及临时配电线路改迁设计的要求。第四部分项目原施工临时用电改换为正式用电的部分工作内容及与电力部门相关手续办理,即为项目提供第二路电源。
 
  重庆龙洲湾项目包含隧道3座,互通式立交4座(渝南立交、红炉立交、赵家坝立交和公平立交),桥梁1座(龙洲湾大桥),下穿道1座(渝南下穿道)。项目起于教育大道,自西向东,穿越铜锣山,上跨渝黔高速,终止于南彭物流基地东城大道,全长约8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渝南大道以西段标准路幅宽度为44米,东侧南彭物流基地标准路幅宽度为40米。总投资额约39.72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