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秘鲁加强与周边国家的电力联通

日期:2019-05-05    来源:驻秘鲁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5/0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秘鲁电力 电力联通 电力合作

  4月29至30日,安第斯共同体成员国在利马共同召开部长会议,研究加强成员国间的电力联通等事宜。
 
  秘能矿部长伊斯莫德斯指出,自2014年《利马宣言》制定了电力联通的路线图以来,秘方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目前,已与玻利维亚确定了两个项目的方案,与智利正在就两个项目进行研究,秘私人投资促进署将于今年推进与厄瓜多尔的输电高压线路的施工招标工作。
 
  此外,伊还表示,安第斯共同体将于5月底在利马举办峰会,庆祝该组织成立50周年。届时,秘方将提交电力联通的相关文件,旨在实现与安共体成员国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电力联通。该文件对与智利电网互联亦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