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上马相迪A水电站扩大性C级检修完成后成功并网

日期:2019-04-2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9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马相迪A水电站 水电站C级检修任务 机组检修

  日前,上马相迪A水电站1号水轮发电机组满负荷运行,标志着电站2019年机组检修工作全部圆满结束。
 
  检修期间,项目公司加强检修区域巡视力度,严控现场作业安全,确保检修安全专职监督人员在场监护,履行安全工作监护职责,对违规行为和不安全事件及时纠正和追责,做到专人负责、专项管理;生产技术部技术专业人员全过程质量监督,明确检修工艺和质量标准,严格落实“三检制”和最终验收制度,按照技术方案、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进行检查验收,有效保障机组检修后质量;对机组检修进度细化,具体到天、责任到人、防漏防错,检修负责人每日对检修内容及进度情况进行整理汇报,及时分析、解决影响检修进度的各类问题;对设备技术状况、维修和试验内容、技改项目、零件更换等做好准确记录,保障检修质量可追溯性;项目公司领导对检修工作全过程跟踪、对检修进度和质量严格把控,及时协调、解决检修过程突发问题,保证检修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1#机组检修主要更换水轮机过流部件,参照A级检修内容开展工作,持续检修34天,比计划检修时间提前6天完成。项目公司通过严防细控、明确职责、合理部署,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全部计划检修项目,解决了下导摆度超标和水导甩油等问题,为机组丰水期满发和雨季迎峰度汛做好了准备。同时也为接下来完成年度发电任务,确保年度生产指标的达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