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宁波签约首个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建成后每年节约5万元电费

日期:2019-04-26    来源:宁波坤能光伏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6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 智慧能源 综合能源服务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和能源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大数据、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综合能源系统和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坤能公司审时度势,确立以分布式能源和储能系统集成与投资运营为立足点,致力打造工商企业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
 
  2019年4月,坤能公司位于宁波新晶都酒店的“光储一体”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通过积极运作,与酒店成功签订《合同能源管理合同》,按照合同,坤能公司将投资建设90kWp分布式光伏电站和250kW/500kWh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约15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为酒店提供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和削峰填谷效果,同时也为酒店每年节约5万余元电费开支,达到环保及高效节能目标。
 
  宁波新晶都酒店“光储一体”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在我省尚属首例,也是全省第一个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坤能公司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及示范项目运作,努力探索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发展、商业化模式,并通过项目孵化迈向市场验证,推动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将会有新的收获。我们用踏实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气象;用勤奋作曲,谱写和和美美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坤能,共创辉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