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日期:2019-04-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博览会 电力 电力设备


博览会现场参展产品。

    4月24日,第十七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启幕,同期举办2019四川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和2019中国(四川)智能电网与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活动将持续至4月26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振威展览股份等单位共同举办,得到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能源局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
 
    本届展会以“智能互联,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天正电气、科林电气、天翔电气、宝士电气、兴盛电器、蜀越电气、宇光电气、天轩电气、天力普电力科技、中电电能、北京动力源等近200家知名电力及充电桩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在电力物联网、互联网+智慧电力、发电设备与技术、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输配电和变电设备、智能建筑电气、电线电缆、电力仪器仪表、电力大数据、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与技术等电力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2019中国(四川)智能电网与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等多场现场活动,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电科院、四川大学、四川省电机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等政府单位的领导、资深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就智能电网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泛在电力物联网与能源互联网建设、智能输变电和配电网关键技术发展趋势、充换电技术与应用等主题深入交流、讨论,分享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和成功应用案例,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协同发展。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