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温州水电院牵手中国电建华东院 解决水利规划技术难题

日期:2019-04-23    来源:温州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3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华东院 温州水电院 水利规划

  4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同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简称“温州水电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开拓和规范市场、工程总承包、三维模型、智慧水利、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华东院”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特级企业,国家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单位。“温州水电院”是温州市唯一一家本土全行业乙级水利设计院。此次签署合作协议,要通过技术交流,共同解决温州水利规划层面和技术层面的疑难问题,提升设计队伍实力。
 
  下一步,双方将在深入开展合作,“华东院”充分发挥技术和品牌等优势,“温州水电院”充分发挥基础数据、区域人力资源等优势,共同谋划拓展温州范围内的项目,共同解决规划层面和技术层面的重大难点问题,增强双方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