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甘肃电力投资48.70亿元建设配套农网工程

日期:2019-04-19    来源:甘南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力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4月17日,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配农网改造工程”暨“双百佳”创建启动仪式在夏河县配农网工程项目部举行。
 
  甘肃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张祥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六大工程”工作方案、2019年配农网工程“双百佳”创建活动方案及临时党支部党建+“一区一州”脱贫攻坚电网建设“旗帜引领、全员争先”竞赛活动方案。汇报了“党建+配农网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网格党员、普通员工承诺签名。
 
  张祥全为夏河电力公司2019年农网工程业主、施工、监理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授牌。
 
  张祥全指出,党的十九大之后,党中央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党建+配农网改造工程”暨“双百佳”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公司“旗帜引领·变革争先”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一区一州”脱贫攻坚配农网建设,确保9月底前完成“一区一州”建设任务,争创配农网“百佳项目部”和“百佳工程”,助力甘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悉,2019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配农网工程总投资48.70亿元,为往年的3倍以上,其中,“一区一州”17个县总投资18.08亿元。涉及甘南州2019年“一区一州”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项目共3个批次,共46项,总投资3.0591亿元。在工程建设中,甘南公司同步开展临时党支部党建+“一区一州”脱贫攻坚电网建设“旗帜引领·全员争先”竞赛活动,以增强临时党支部组织力、创造力、战斗力为目标,落实“一个引领、三个变革”,实施“党建+‘一区一州’脱贫攻坚电网建设工程”,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