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临沂电力供应紧张形势初步缓解

日期:2008-09-01    来源:临沂资讯网  作者:李小力 刘涛

国际电力网

2008
09/0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沂 电力

    记者从临沂供电公司获悉,近期在行政手段和价格政策的双重干预下,发电企业电煤库存得到提升,开机率逐步提高,再加上天气转凉等因素的影响,全市持续紧张的供电形势得到缓解。

    由于电煤短缺、煤质差、发电机组临时故障维修增多等原因,临沂自5月13日实施有序用电。最近在政府行政手段和发电企业电价上调的双重干预下,发电企业电煤库存得到提升,开机率逐步提高。目前,临沂电网负荷正在逐步回升,已经从7月下旬的131.4万千瓦提高到了现在的198万千瓦,增加了60多万千瓦。再加上天气转凉、降温负荷减少,全市供电紧张局面初步得到缓解。 
 
  临沂资讯网为客户提供详尽、准确、完备的广告投放监测后台,能够使您随时监测广告投放效果,提供目标消费者数据分析,助您更好地进行市场营销。欢迎广大企业洽谈广告投放计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