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Isola任命肖恩-米沙斐为新的首席销售营销官

日期:2019-04-11    来源:Isola Group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刷电路板 营销战略 肖恩

  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PCB)生产所用覆铜箔层压板和介电预浸料市场领导者Isola Group宣布,该公司晋升前全球营销副总裁肖恩-米沙斐(Sean Mirshafiei)为首席销售营销官。
 
 
  Isola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凯利(Travis Kelly)(兼任Cerberus Operations and Advisory Company全球首席运营官)表示:“肖恩在电子和电镀化学品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经担任过战略营销和产品管理方面的职务。肖恩的知识和经验,结合他在业界所获得的尊重,肯定将能加强我们的管理团队,以及我们对于继续推动Isola盈利增长的关注。”
 
  肖恩最初在2000年至2009年期间为Isola工作。他在2009年离开Isola,并在罗杰斯公司(Rogers Corporation)和麦德美乐思(MacDermid Enthone)担任过产品管理与营销战略方面的不同职务。2017年,肖恩作为全球营销副总裁重返Isola。
 
  肖恩拥有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化学工程理学学士学位,以及南加州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