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与福建漳州市领导会谈:共商“核蓄风光”一体化发展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核集团  作者:赵霏霏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漳州核电 核蓄风光一体化发展

  4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共同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曹述栋对邵玉龙一行到访中核集团表示欢迎,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核工业的支持。他指出,中核集团与漳州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深入开展“核蓄风光”一体化模式研究,推动漳州核电、抽水蓄能、海上风电、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向纵深发展,在发展核工业相关产业的同时助力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
 
  邵玉龙表示,希望与中核集团共同谋划,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寻找并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漳州市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核项目,支持中核集团开展“核蓄一体化”研究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漳州项目平稳推进。
 
  集团公司办公厅、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经营管理部、中国核电、中国同辐、漳州能源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