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首单可转换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核集团  作者:陶楼楼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专业化 可转债

   2019年4月12日,中核集团首单可转换公司债券-核建转债(代码113024)成功发行,募集资金近30亿元。此次可转债的成功发行,是中核集团首次在转债市场亮相,也是中核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降杠杆、减负债”相关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提升中国核建〔601611〕正股股价,拓宽专业化公司融资渠道,调整优化融资结构,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据悉,本次可转债受到市场追捧,网上网下中签率为0.0199%,远低于近期转债市场0.0317%的平均水平,网下机构投资者有效申购金额达3.27万亿元,投资者热情超预期高涨。
 
  为做好本次可转债发行工作,集团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领导要求,与相关监管机构及主承销商密切联络配合,积极参与优先配售,抢抓转债市场发行有利形势和政策窗口,确保了本次可转债超预期成功发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