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南核电N1-EAM标准化复制推广项目第一阶段成功上线

日期:2019-04-13    来源:国家原子能机构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3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核电 N1-EAM标准化复制 核力发电

  2019年4月10日00:00,随着运行值长在标准化N1-EAM系统运行日志模块完成交接班、首批2159项日常PM工单正常触发,历经一年零两个月的海南核电N1-EAM标准化复制推广项目第一阶段顺利上线。这标志着海南核电在中国核电标准化工作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海南核电N1-EAM标准化复制推广项目从2018年2月6日正式启动,迅速成立由总经理挂帅,分管生产副总为项目经理的项目组织机构,并从生产部门中抽调了15名业务骨干组成项目电厂工作组进行脱产办公。短短的一个月时间,N1-EAM标准化复制推广项目从队伍组建到实质性工作开展,无一不体现了海南核电上下对项目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海南核电项目部为此次上线做了充足的准备,共组织准备数据10万余项、新编\升版标准化业务相关管理程序62份、开展最终用户培训1413人次。同时项目组编制了详细的切换策略和实施计划,并对公司核心业务处室人员进行宣贯,保障项目上线平稳过渡。
 
  同时,在上线前夕,海南核电还得到了项目实施单位秦山核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4月9日,N1-EAM业务标准化组组长张冀兰带领业务标准化组专家一行15人莅临海南核电对项目上线进行指导,对海南项目部的数据准备、培训、软件配置、最终用户权限配置、管理程序升版、IT运维、系统性能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为海南核电N1-EAM标准化复制推广项目准时上线保驾护航。
 
  本次一阶段上线主要包括设备、变更、机组文件、运行日志、LCO等模块。工单和隔离模块计划于5月8日上线,届时海南核电N1-EAM标准化项目将全面上线,海南核电生产业务流程将进入标准化管理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