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张家口发电厂启动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

日期:2019-04-11    来源:张家口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口发电厂 电力春检 电力迎峰度夏

  近日,张家口发电厂精心安排, 周密组织,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确保迎峰度夏、防洪度汛安全生产稳定,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该厂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和具体措施,做到检查内容量化细化到人, 对检查的项目,实行设备主人负责制,确保检查不漏项。对检查出的项目实行个人负责制,做到检查内容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有详细记录,确保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各类隐患,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管理。
 
  为确保安全环保大检查取得实效, 该厂重点实施了“六个结合”:与春季特点相结合,做好防风、防火、防雷、防雨、防汛、防污闪、防触电等事故防范工作, 狠抓薄弱环节,把“治理隐患、防范事故”的要求落到实处;与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相结合,对重点部位和设备系统的安全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排查治理,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管理,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开展无违章班组创建工作,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与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和成果推广落实,规范作业现场行为, 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与加强应急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完善预案体系,全面推动各项预案的制定、落实和演练;与做好环保指标管控相结合, 防风险、控指标、控死角,确保无组织排放符合国家标准,实现企业环保形象稳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