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到2025年英国电网有望实现零碳运行

日期:2019-04-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电网 可再生能源发电 电力零碳排放

英国国家电网电力系统运营商(ESO)的报告指出,到2025年,只要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并网发电就可满足需求,英国的电网将能够“安全可靠地实现零碳排放”。

国家电网ESO是英国国家电网集团内的一家独立公司,它依靠来自不同来源的能源组合来平衡系统,并确保在人们需要电力时始终存在电力。

在过去十年中,作为电网整体能源结构一部分的可再生能源数量稳步增加。ESO主任Fintan Slye说,2018年,ESO管理了许多电力系统记录,包括英国第一次超过15GW的风力发电,连续72小时没有煤电供应。

“到2025年,ESO将改变英国电力系统的运营,并建立创新的系统,产品和服务,以确保网络已准备好处理100%零碳,”Slye补充说。

“到2025年,电力系统的零碳运行意味着对我们的系统设计运行方式的根本改变。在整个系统中集成更新的技术,从大型海上风电到国内规模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越来越多的需求方参与,使用新的智能数字系统实时管理和控制系统,” Slye表示,“我们相信,促进竞争最终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我们将推出的新产品和服务将有助于降低运营系统的总体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

报告中强调,“只要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发电,2025年就可以建立零碳电力系统,这是整个电力系统完全脱碳的重要基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