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阿联酋首个H级燃机电站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9-04-02    来源:山东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2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电站 燃机电站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

2019年3月31日,由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阿联酋首个H级燃机电站——迪拜铝厂自备电站开工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阿联酋地区首个H级燃机电站正式开工。阿联酋环球铝业集团CEO、迪拜水电局DEWA CEO、投资方DUBAL HOLDING CEO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业主EGA (阿联酋环球铝业集团)位于迪拜Jebel Ali区。电站项目位于阿联酋铝业公司Jebel Ali厂区内部。迪拜铝业现有的自备电站,投用时间均已超过十年,使用燃机的均为E型机组,机组效率较低。为了提高机组效率,替代原有老旧机组,阿联酋铝业公司EGA以EPC的模式招标了迪拜铝业自备电站项目。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由公司与西门子联合体承建,采用当前世界最大的SGT5-8000H燃气轮机,配置成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装机容量为623.6MW,是目前阿联酋地区首台9H级燃机机组。项目工期为28.5个月,预计2021年4月投产发电。

近年来,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积极开拓中东区域市场,成立了迪拜海外总部,主动对接国际市场,先后承担了约旦侯赛因、阿曼萨拉拉二期、阿曼益贝利、阿曼苏赫、科威特阿祖南三期、沙特拉比格、沙特延布三期等多个大型电力EPC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