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韩国LS电缆新特高压电缆厂落户江原道东海市

日期:2019-04-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2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LS电缆 特高压电缆厂 海底电缆

韩国LS电缆集团近日表示,集团将斥资3520万美元在江原道东海再建一座电缆制造厂。

该公司表示已与当地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LS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该市运营着韩国第一座海底电缆制造工厂,新工厂将在其旁边建造。

该公司表示,新厂将于今年启动建设。LS发言人称,“第二座电缆厂将建在我们现有的海底电缆制造厂旁边,占地面积为104,000平方米,拟于2021年初完工。”

根据计划,新厂将生产高压直流电缆和超高压电缆等高端电缆。新厂的投产将促进该区域制造能力的大幅提高。

虽然该公司计划最初在海外建立一家新工厂,但它决定在这里增设一家新的电缆制造工厂,以促进振兴地区经济。

“为满足欧洲和亚洲对超高压电缆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一直在考虑为其在波兰或越南的海外工厂增加新设施。但我们决定投资当地社区,在这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此外,东海市和江原道提供的政府支持也帮助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