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电建首次承接生物质及垃圾焚烧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

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建 生物质发电 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

3月26日上午10时58分,由江西电建公司节能分公司承建的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的第一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江西电建公司首次承接的农林生物质、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将全面进入安装建设阶段。

夏邑生活垃圾焚烧热电、农林生物质热电项目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是生物质及垃圾焚烧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该项目的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采取的装机方案为1台110吨/小时生物质锅炉配1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生物质燃料以夏邑县周边小麦、米秸秆和林废为主,年消耗生物质约20.86万吨。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解决夏邑县当地面临的农林生物质集中处置和生活垃圾日益增多的问题,实现废物资源利用的良性循环,改善当地的投资环境,具有良好的可循环生态环境和社会效益。

在生物质、垃圾焚烧建设安装、运维等施工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江西电建公司,将以标准化的现场管理、科学化的方案编制、精益化的工艺布局、严格化的安全管控和江西电建人“三不倒”精神保障夏邑项目的顺利实施,深化与光大集团的合作,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开启新征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