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纳雍电厂发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日期:2019-03-28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雍电厂 发电量 电厂发电量

截止3月26日,纳雍电厂累计发电21.1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多发11.8亿千瓦时。

进入2019年,该厂紧紧围绕“扭亏脱困”这条主线,抢抓发电黄金期,全力争取负荷、抢发电量,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质量、努力增加企业效益。

一是抓牢“发电量”这根生命线。该厂密切跟踪外送电力市场走势,认真研究发电计划,全力攻关,争取电量计划和机组大方式运行;针对电网调度要求,及时掌握区域各机组带负荷情况,实施动态分析比较;开展电量竞赛、制定奖励方案、分解电量指标的方式把发电量作为全厂业绩考评的一个主要指标,纳入全厂月度综合业绩考核,对每一度损失的电量,均要落实责任部门,分析原因进行考核,最终在全厂形成一种人人关心发电量的良好氛围。二是精准配煤降成本。该厂积极探索劣质煤的燃烧方案,对劣质煤运输、掺配、掺烧等问题反复研讨,精打细算将燃煤利用最大化,保证单位发电量成本控制最低。三是加强安全管控。该厂在争发电量的同时,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任何风险都可以控制、任何违章都可以预防、任何事故都可以避免”的理念,以抓班组、抓现场、抓违章“三抓”工作为着力点,持之以恒推动和做实安全管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