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陕西汉中供电做好电力春检 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19-03-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邓锐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6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中电力 电网巡检 电力供应

3月15日至4月中旬,正值陕南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期间,120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百万亩春茶陆续进入黄金采摘季,农村春耕春灌也已经陆续展开,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在做好供电优质服务的同时,电网春检春查工作全面铺开,该公司通过升级整改,排查消除电网隐患缺陷,不断提升电网供电安全可靠性,倾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该公司年初就抓紧进行电网的巡视检查,归拢问题信息,3月初就春安检查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要求春检工作时,全面落实省公司、公司的安全生产要求,严格做到“作业安全十条禁令”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对所属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春安检查。做好春检春查的组织工作,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长,在停电影响范围大的线路上实施带电作业,全力保障旅游区、茶产业区和春耕春灌区客户的用电。

在今年汉中旅游文化节汉台主会场,汉中供电公司人员提前安排部署保电工作,架设主会场专用变压器,线路运维人员对油菜花海沿线的电力线路进行特巡,使用发电机进行备用电源现场保电。在旅游旺季加大高旅游区线路的巡视,宣传用电安全,保证临时用电安全。

随着今年新茶成熟上市,汉中西乡、勉县等地的茶园进入紧张的采摘和制茶阶段,汉中供电公司,以电网春检春查为抓手,派出乡镇员工,走村入户,为制茶企业和农户检查用电线路和制茶设备,确保广大茶农用电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