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发改委:全力推进铁路油气电力垄断行业改革

日期:2019-03-2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5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改革 电力垄断行业改革 电力混改

3月24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要扩大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全力推进铁路油气电力垄断行业改革

宁吉喆称,过去一年在中国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发改委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围绕“破”“立”“降”这三个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出台实施了一批重要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还表示,下一步要着力畅通经济循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落细、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安排,抓紧出台制造业、高技术产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进一步加强政策统筹,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形成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宁吉喆还称,中国将在能源、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领域促进有效投资,依法合规采用PPP等多种方式调动社会资本投入补短板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川藏铁路、沿江高铁等一批重大工程规划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