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瑞集团推进电力信息化基础平台变革

日期:2019-03-22    来源:凤凰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瑞集团 电力信息化 电力ERP系统

近日,南瑞集成公司自主产品瑞腾高性能计算平台在国家电网首次实现SAP ERP系统架构从小型机向全X86服务器平台改造,承建的甘肃电力ERP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成功实现系统上线。

南瑞集成公司经过前期调研、可研分析、方案评审、五轮迁移演练、三轮300个业务场景测试论证等阶段,筹备60个小时切换实施方案,顺利实现ERP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上线。新上线的ERP系统整体运行性能提升10倍以上,实现SAP ERP系统架构从小型机向全X86服务器平台改造,大幅度提升信息化安全与工作效率。

X86服务器采用南瑞瑞腾高性能计算平台,解决了传统小型机服务器采购成本高、架构封闭、发展缓慢、管理和护复杂等弊端,同时架构共享开放、可线性扩展,满足系统应用持续深化、数据不断积累的要求。瑞腾高性能计算平台在ERP系统的成功应用,开创了ERP数据库服务器向X86服务器迁移的先河,推动了IT基础架构向全X86服务器平台改进的步伐,为国网公司ERP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树立典型示范作用,全力支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项目的成功经验可推广至能源、电信等其他行业系统架构的X86化改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