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老挝NNP1反调节水电站贯流式机组投产发电

日期:2019-03-21    来源:水电八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1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老挝水电站 NNP1水电站 水电站投产

  当地时间3月16日,老挝NNP1反调节水电站贯流式机组72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移交业主运行,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NNP1水电站位于老挝境内波里坎塞省北汕县,是Nam Hai 1水电站的反调节电站,副坝长90m,高20m,设1台单机容量为18MW的灯泡贯流式机组,水电八局负责机组安装。经过参建各方多年努力,电站按期投产发电,实现了反调节水电站的三大作用:一是提供优质的电力;二是右侧河岸农田提供灌溉用水;三是24小时平稳向下游放水,极力缓和对下游河流的自然环境保护,维持下游河流的流量。
 
  2015年12月,水电站开始尾水管安装,2017年6月水轮发电机组的组装、安装基本完成 2018年10月份无水调试,最后到2019年3月16日72小时试运行完成。安装技术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验收标准在满足浙富厂家与国家规范要求外,也达到了日本灯泡机电协研65卷规范要求,现场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更趋规范化、标准化。
 
  2019年2月15日,机组开始有水调试,各项试验满足设计与合同要求,3月13日,NNP1水电站召开庆典大会,到场领导高度赞扬了机组的制造与安装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