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湖南送变电:蒙晋特高压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日期:2019-03-20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晋特高压工程 特高压 湖南送变电

  近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1000千伏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7标)在太原市古交市5R020号塔施工现场进行首基基础浇制试点,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1000千伏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加强华北特高压西部送端网架结构,对已建成的榆横~潍坊和蒙西~天津南两个特高压输电通道的送电能力,以及电网抵御系统严重故障的能力提供了强力的支撑,保障了煤电基地电源的安全送出,为煤电基地大规模开发接入和窝电地区的电源切改送出提供了有利条件。
 
  进行首基基础浇制试点,是积极推进标准化工艺建设、消除质量缺陷、治理质量通病的重要举措,可有效提升工程质量水平、降低施工成本。针对该工程施工特点,湖南送变电公司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积极与业主、属地单位沟通协调,合理调配相关人员,在人员配置、现场布置、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管控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为首基基础浇制试点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阶段湖南送变电公司将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强化过程管控,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公司创建国网一流施工企业,为服务电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