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驻马店至南阳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开建

日期:2019-03-20    来源:东方今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000千伏特高压 驻马店至南阳特高压 特高压

  3月15日,驻马店至南阳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线路工程1标段首段试点暨开工仪式在上蔡县蔡沟镇孔庄村举行,该项工程1标段IS006号杆塔开钻打孔,该标段由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这标志着驻马店至南阳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线路工程1标段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在该项工程开工前,上蔡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属地管理工作,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工程沿线的相关村委、群众做好沟通协调,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对施工地架设临时线路,确保施工地用电稳定正常,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可靠的供电服务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