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伊朗承诺将公布112项核技术领域成果

日期:2019-03-19    来源:核信息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核电 核技术成果 伊朗核技术

  2019年3月16日,伊朗原子能机构(AEOI)发言人卡玛尔万迪宣布,伊朗将在2019年4月9日的伊朗国家核技术日当天公布112项“非常重要”的核技术领域成果,包括核电厂、燃料循环、激光、勘探等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
 
  根据2015年达成的《全面联合行动计划》,伊朗不能从事军用核技术的开发。作为交换,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缔约国承诺将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并提供经济援助。同时,伊朗也被允许可以开发用于和平目的的核技术,而伊朗政府正寻求利用这些技术,使国内经济摆脱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并允许更多的能源资源销往国际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