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4号机转子成功吊装

日期:2019-03-18    来源:水电十二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 转子吊装工程 乌干达水电站

  3月10日,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4号机转子在两台永久桥机同步运行下,顺利吊装就位,这是继1月12日1号机转子吊装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节点。
 
  4号机转子主要由中心体、扇形支臂、磁轭、磁极及相关附件组成,在安装间完成转子支架组装焊接,磁轭堆叠,磁极装配,制动环安装及耐压试验等工序。为保证转子吊装质量及安全,项目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安全交底,攥写转子吊装方案。
 
  4号机转子的成功吊装,标志4号机组正式进入总装阶段,为本标工程机组安装的顺利进行和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奠定了扎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