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市场 » 正文

到2025年全球防火电缆市场规模达23亿美元

日期:2019-03-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防火电缆市场 防火电缆 交联聚乙烯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防火电缆市场规模将达到23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3.3%。
 
  报告中提到的防火电缆是包括适合在确定条件下在特定时间内在火灾中工作的电缆,它们是用以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能够继续在一定时间内保护大型建筑内的主要电路系统。
 
  随着各个行业对防火电缆需求的增加,以及各国消防安全法规日益严格,从而推动市场需求的增长。同时,原材料价格波动是该市场发展面临的主要制约因素。
 
  基于绝缘材料,交联聚乙烯(XLPE)在预测期内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平均成本优势和优异的绝缘性能是其占据主要市场的原因。
 
  按地域划分,由于建筑,汽车和运输行业的增长,亚太地区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中国是亚太地区最大的防火消费国。中国不断增长的制造业也带动了该国防火电缆市场的增长。对消防安全和政府法规的需求增加是推动中国消防电缆消耗的另一个因素。
 
  从企业来看,普睿司曼(包括通用电缆)、耐克森、安凯特、LS电缆、莱尼电缆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防火电缆制造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