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能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国家电投 能源合作

  3月14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山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山东能源执行董事王东伟深入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王东伟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业务结构,并阐述了山东省能源结构调整方向、电源结构及未来的市场前景。他表示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愿意多方位、多领域与三一重能及中国康富进行合作,期待通过模式创新实现三家共赢。
 
  周福贵首先对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赞许,随后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风电与生态的和谐发展。他讲到以三一宁乡生态风场为例,风场机组稳定高效,发电量屡创新高,2018年该风场可利用小时数在湖南省位居第一。未来,三一力求将每个风电场打造为经济效益与生态保护的双重标杆,践行效益与生态自然和谐发展。他表示希望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王莉表示康富愿意在融资模式创新、租赁服务体系建设上为三一重能及国家电投提供支持,期待三方共同合作。
 
  会上,三一重能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新项目开发、融资支持、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