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南浏阳2035年将新增47座变电站

日期:2019-03-15    来源:浏阳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浏阳电网 浏阳变电站 电网建设

  13日,《浏阳市电网建设推进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浏阳市政府与国网长沙市供电分公司签署电网建设推进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签订仪式。国网长沙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孟军、副总经理姚震宇,副市长屈湘水出席签约仪式。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迈入县域发展水平第一方阵,当前的浏阳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对电网建设、供电能力的需求大、要求高。近两年来,国网长沙市供电分公司在浏阳投资建设了渡口、亚洲湖两个110千伏变电工程和中和35千伏变电工程,同时扩建了部分变电工程,新增变电容量614万千伏安,大幅提升浏阳电网安全供电能力,缓解了供电压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务实、协商合作的原则,认真履行协议中规定的各项职责,按照2035年的远景规划布点变电站、线路廊道,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7座,努力将浏阳市电网建设成网络坚强、结构合理、安全可靠、运行灵活、经济高效的城市电网。
 
  孟军表示,近年来,浏阳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电力需求保持快速增长,展现了经济发展的强劲活力。下阶段,国网长沙市供电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部署,加大电力设施改造与建设力度,提升电网智能化水平和供电服务质量,进一步助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
 
  吴新伟对国网长沙市供电分公司多年来关心支持浏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契机,紧密合作,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他表示,浏阳将全面严格履行协议承诺,把电网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加快推进“630攻坚”工作,全力支持电网工程建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配合工作,推动电网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