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大和:华润电力2月售电量增3.6% 评级优于大市

日期:2019-03-14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4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2月售电量 火电厂售电量

  大和资本发表报告指,华润电力今年2月电厂售电量按年增3.6%至1090万兆瓦时,当中火电厂售电量升4.8%,不过首两个月累计售电量则录4.6%的跌幅。该行予公司“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
 
  报告提到,中国电力行业一向将1月及2月的售电量数据合併计算以消除农曆新年的影响,今年首两个月煤电的售电量及利用小时分别跌5.6%及5.8%,大和相信主要基于天气情况较好及2018年的高基数效应所致。该行又认为,华润电力2月风电售电量降低主要因风力资源较疲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