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西门子金融入股印度2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2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厂

  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的融资部门同意购买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普瓦尼风力发电项目46%的股权。
 
  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FS)今日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与印度绿科集团(Greenko Group of India)签署的协议,标志着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iemens Financial Services,SFS)首次投资亚洲的风力发电厂。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普瓦尼项目被授予橙色可再生能源(Orange Renewables),这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进行的第二次风能拍卖的一部分。这家开发商后来被Greenko Energy Holdings收购。
 
  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BME:SGRE)负责该风力发电场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将使用该公司的100台SG2.0-114风力涡轮机。一旦建成,普瓦尼将连接到印度的州际输电系统(ISTS),每年将为大约15.5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抵消约65.1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