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南铁塔与海南电网携手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

日期:2019-03-04    来源:人民邮电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4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铁塔 海南电网 电力合作

  近日,海南铁塔海南电网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2015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力争实现“电网”“光网”强强联手,共同助力海南省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除保留原协议中双方在应急保障、优先保障电力供应等方面的合作条款外,未来双方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资源共享合作。海南电网向海南铁塔开放电力杆塔、铁塔,变电站、开闭所、供电所等生产办公场所屋顶及土地等资源;海南铁塔向海南电网提供铁塔、楼面等基础设施、机房机柜及通道等资源。二是建设规划、技术攻关、标准制定合作。双方结合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在建设规划中,相互预留相关资源用于业务的发展。双方围绕共享共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共同制定共享共建标准和建设运维流程。三是供电设施代建代维代管合作。双方在通信基站建设电力引入工程实施、通信基站外电代维、抢修,通信基站转供电改直供电、利用变电站建设“超级基站”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继续开拓共建共享深度战略合作的大门,共同携手努力,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电力引入、应急保障、外电故障抢修、灾害性天气供电保障,共享电力塔、变电站,信息化应用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