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与攀钢召开乌东德水电站实施阶段协调推进会

日期:2019-02-28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8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东德水电站 水电站建设 水力发电

  2019年1月22日上午,东区与攀钢在攀钢集团公司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乌东德水电站实施阶段协调推进会议。区扶贫移民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住建局、向阳村街办,攀钢集团公司工会、攀钢集团公司运营改善部、攀钢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攀钢综合服务中心、攀钢文化馆,长江设计院、综合设代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攀钢集团公司运营改善部、产业发展部介绍了乌东德水电站涉及攀钢汽运公司办公楼、矿业公司烂院子地块、汽运公司13车队地块、攀钢文体楼等地块情况、问题及攀钢的意见建议。区扶贫移民局就攀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通过沟通、讨论,双方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达成解决共识:一是就攀钢提出的土地问题,由区扶贫移民局协调设计和综合监理单位,依照现有政策,对照攀钢红线和图斑,进行再次核对,并对乌东德电站涉及到的攀钢每一宗土地逐一标注出处置意见;二是由区住建局与攀钢产业发展部共同选取、委托评估机构;三是请攀钢运营改善部给东区来函,就攀钢文体楼提出明确处置意见,收到函件后,由区扶贫移民局协调设计单位进行设计论证。双方均表示将加快工作进程,争取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协议签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