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尽心尽力建设农网改造优质工程

日期:2019-02-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林凡超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农村电网 蒙东电力

  为有效保障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推进,2月22日,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农网工程复工启动会,生产副总经理、建设单位代表、项目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尽心尽力建设农网改造优质工程。
 
  会议以落实国网蒙东电力343号文件《关于印发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里程碑计划管理等10项指导意见的通知》、35号文件《国网蒙东电力关于进一步加强配网工程现场安全管理的通知》、兴安供电公司关于配电网工程技术培训内容,本着早思考、早准备、早动手的工作思路,加强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和质量管控,高质量完成2018年农网升级改造剩余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 :一是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2018年已完成工程量、剩余工程量、进场复工人员和机械力量,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2018年农网工程复工后工作计划;二是农配网工程办公室安全管理专责对工程开工前准备工作、现场安全要求及施工材料的上报进行重点强调;三是农配网工程业主项目部经理对2018年农网工程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强调2018年农网工程复工后的工作要求;四是运维检修部强调2018年农网工程复工后工作要求;五是安全监察部强调农网工程复工后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对反违章制度告知。
 
  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对2018年农网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希望2019年加强对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的学习,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轻视、怠慢,业主项目部针对2019年工程要在合同期内编制里程碑计划。
 
  公司生产副总经理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复工五项基本条件;二是施工过程中加强人身安全管理,不能用“断线”方式撤旧,尽力保证退回物料的完整性;三是加强监理职责,项目监理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帮助业主项目部把好安全、质量关;四是配电网“三部两代”标准化项目部建设继续推进,格局要大,标准要高;五是工作的计划性,“优质服务”底线不能破,施工单位要提前9天上报停电计划,严格控制无计划停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