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与国际水电协会合作 推动清洁能源与水电可持续发展

日期:2019-02-25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振亚 水电合作 清洁能源

  2月20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与国际水电协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泰勒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共同深化交流合作,落实联合国“2030议程”,推动清洁能源与水电可持续发展。
 
  刘振亚向泰勒介绍了合作组织近期及今年重点工作。他表示,合作组织正在积极深化全球能源互联网规划研究与系统设计,加快组建非洲能源互联网可持续发展联盟,推动重点联网项目建设。合作组织与国际水电协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进相关跨领域研究与合作,为推动世界清洁发展、造福全人类贡献更多力量。
 
  泰勒表示,清洁能源在未来能源系统中至关重要,国际水电协会高度关注清洁能源互联、并网与资源共享等课题,希望与合作组织携手推动清洁能源与水电的可持续发展,落实《巴黎协定》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打造更加可靠、高效且廉价的能源系统。
 
  国际水电协会(IHA)成立于1995年,是水电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非政府组织。其致力于与遍布全球的成员及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水电可持续发展,满足全球对于水和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