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电力课堂 | 电热膜供暖效率怎么样?

日期:2019-02-20    来源:亮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知识 电热膜 电热膜供暖技术

  电热膜供暖技术以电为能源,通过远红外辐射和对流的形式对外传递热量,其电能与热能的转换率为98%以上,具有高效、节能、经济、无污染、寿命长和温度可控等特点。
 
  “以前采用燃煤锅炉取暖,年取暖费用30万元,年燃煤量300万吨。现在电热膜采暖费用为22元/平方米,每平方米节约费用达50%,一年下来,在取暖费用上就能省15万元左右。”采用电热膜供暖的客户说。电热膜供暖改造技术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电能替代的供暖方式之一,目前,辽宁丹东地区采用电热膜供暖技术的多为学校、教育基地、养老院、办公楼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